http://www.gissky.net- GIS空间站

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:
搜索: 您现在的位置: GIS空间站 >> 新闻动态 >> 3S动态 >> 正文

中地数码亮相光博会,智慧城市闪耀光谷

作者:mapgis    新闻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1-11-11

    11月2—5日,第八届“中国光谷”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召开。由国家9部委和湖北省政府主办,武汉市政府等15家单位承办的本届“光博会”是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专业性品牌展会。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研究、开发、应用和服务的GIS平台和解决方案供应商,中地数码携“MapGIS共享服务平台解决方案”、“智慧城市集成共享平台解决方案”等亮相光博会,展示企业高端成果的同时,也与光电行业精英企业进行沟通交流。

    本届“中国光谷”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以“创新驱动、交易给力、引导发展,举全球资源,做世界光谷”为主题,多项创历届之最,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人士参会观展。在光博会期间举办的“2011全球采购(中国光谷)论坛暨采购洽谈会”上,武汉中地数码集团孙杰博士详细介绍了中地数码集团的概况、产品体系、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等,并与在场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GIS软件发展的前景及行业应用。在展览展示区,中地数码展台前参观者络绎不绝,中地数码就其新技术、新产品与观展者进行交流分享。

    通过此次光博会,加深了中地数码与客户间的相互了解,中地数码也将继续为实现“让人人享有地理信息服务”做贡献,致力于空间信息技术的持续进步,为客户创造价值。


 
图1:光博会开幕式
 
图2:光博会参观现场

Tags:GIS空间站  
责任编辑:gissky
请文明参与讨论,禁止漫骂攻击。 昵称:注册  登录
[ 查看全部 ] 网友评论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广告服务 - 友情链接 - 网站地图 - 中国地图